财大采购与供应管理自考辅导班招生

时间:2010-05-13浏览:13471设置

近年来,由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指导委员会、中国交通运输协会联合推出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采购与供应管理”专业,以其特有的课程优势,深受广大自考考生的追捧,已经成长为自考专业新的宠儿。

?       “采购与供应管理”专业课程优势:


 

1、考试门数少,通过率高

本专业本科段的课程总门数为13门,是所有自考专业开考门数最少的。其中,有7门课是证书课程,按照CIPS的评分标准,100分的试卷50分即为通过。相比较其它自考专业,本专业考试通过率高,最近一次通过率高达82.7%左右。

2、学历考试证书考试互通,一考三证

通过本专业的专业课程,不仅能获得学历证书,同时能获得相应的中国采购与供应管理职业资格证书和英国皇家采购与供应学会CIPS证书。         

3、学制短,学费低

本专业的课程周期仅为18个月,大大缩短了学习时间,节约了考生的时间成本。同时,本专业的学费相对较低,共14400元。

4、学历文凭过硬,还可申请学士学位

该专业学历考试通过后,即可获得国家承认的上海财经大学自考本科文凭,社会认可度非常高。同时考生只需“通过12门课、有PETS3笔试合格证书、论文答辩成绩为中”即可申请上海财经大学经济学学士学位。


 

 

?       财大培训优势:

培训优势

具体内容

主考学校

采购与供应管理专业上海市唯一指定主考学校,信息具有权威性和及时性

师资优势

授课教师具有丰富的阅卷经验,教学针对性强,准确把握教学重点难点

赠送学位论文辅导培训

针对申请学位的考生,财大开设了学位论文的培训班,邀请论文指导老师直接授课,为考生顺利通过最后一关学位论文提供有效帮助。凡报名参加财大采购与供应管理专业自考独立本科辅导班的考生,学校将免费为其开展学位论文培训(价值1000元)。

优质服务

配备专职班主任负责全程服务,及时与学员互动交流,优化培训效果

承诺一次付费,持续服务

在考试中出现单科不合格者,可根据协议免费再学习或按协议退费

 

11月起,我们开始接受正式报名,额满为止。

详情请关注财大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网站通知或报名点招生广告。

报名咨询电话:

中山北一路369号(大门口报名处)            咨询热线:65318756

广灵一路93号(财大369校区后门)           咨询热线:65318595

昆山路146号(近乍浦路)                        咨询热线:63561435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900;周六、日900170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