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半年上海财经大学自学考试考后须知

时间:2019-05-17浏览:2428设置

一、成绩查询:考生可从61日起通过上海招考热线:www.shmeea.edu.cn查询今年上半年的自考成绩。

二、成绩复核申请:考生对当次考试成绩有疑问可前来查分登记。时间:63日(周一)(上午9001100,下午130400),地点: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第六教学楼413办公室,过时不再受理。须本人带好身份证、准考证及考试院网站的查分截图(电子版)前来进行复核分数登记,不得代为登记。

三、《会计学、市场营销》本科生论文选题、初审:考完本科全部课程的考生,于66日(周四)进行论文选题登记及毕业初审,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四、《采购管理》本科生论文选题、初审:考完本科全部课程的考生,于610日(周一)、611日(周二)进行论文选题登记及毕业初审,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五、专科生毕业登记:考完专科全部课程的考生,于613日(周四)进行毕业初审,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六、考籍转籍:通常为每年3月和9月,具体安排等接到考试院通知后在财大自考网站上公布信息。关于考籍转移的实施细则可访问财大自考官网相关页面:http://zikao.sufe.edu.cn/44/70/c5558a83056/page.htm

七、自考办咨询电话:63564124

返回原图
/